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天津商业大学2014年艺术类录取原则

来源:天津商业大学 2014-1-9 17:57:51

录取原则

1.我校只录取省级专业统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(市)、自治区本科报考资格,同时文化课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(市)、自治区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及以上的考生(我校艺术类相关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)。

2.我校录取时根据招生计划,德、智、体全面考核,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,综合成绩相同时优先录取省级专业统考成绩较高的考生。

3.综合成绩计算方法:

综合成绩=文化课高考成绩(按满分750分制计)×40%+省级专业统考成绩(按满分750分制折算)×60%。

在计算综合成绩时,文化课高考成绩和省级专业统考成绩均按满分750分制折算,即满分不是750分制的,折合成750分制进行计算。

八、学费标准及奖学金

设计学类(按大类招生,包含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、产品设计三个专业)学生的学费为每生每学年12000元,绘画、动画专业学生的学费为每生每学年15000元(详见入学须知,如有调整,按天津市教委和物价部门统一调整后的标准执行)。

学校设有校级奖学金、企业奖学金(由企业出资设立,奖励在专业学习、实践能力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)、市优秀学生奖学金(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、市级三好学生奖学金、市级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、王克昌奖学金)、国家级奖学金(国家奖学金、国家励志奖学金、国家助学金)等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